【親子好物】優生媽咪 USmammy 抗菌防蟎調溫床圍 ~ 片狀式床圍任意拼裝,親膚性泡棉厚度十足、抗菌防蟎,讓小可愛安心放心的在小世界裡遊玩、睡覺

2017032017:56

image27063.JPG

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
讓你今夜都好眠
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
讓你喜歡這世界

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
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
要你知道你最美

我好喜歡這首歌,唱出所有爸媽想對自己寶貝的心聲

每一個小孩都是爸媽心中的寶

從 0 到有10個月的用心等待,每個媽媽經歷過10個月的身材變化,為的就是迎接小孩的到來

10個月等候來的小天使,當爸媽的總是想給他最好的、給他最棒的。

小可愛的到來,讓我每天的多了許多的樂趣,從看他傻呼呼好奇的看著周圍的環境、到叫他聲音會有反應、

開始對我笑開懷,小小的動作都讓我不自覺得開心起來,似乎這世界的紛爭都與我們無關似的。

20170215_110442

距離上次照顧嬰兒也2、3年的時間了,還記得那時超級呵護小小孩,深怕他一不小心受傷了、一不小心生病了

那種累真的是每一個當媽的才會懂的。

不過還好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幫爸媽照顧好小寶貝的 "雞絲頭 " ,而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眾多 "雞絲頭 "裡,

我個人覺得爸媽一定要擁有的東西 ~ 床圍

以前總覺得買床圍很簡單,就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而已阿 !

但真的要買時,發現小小孩的東西都是一大學問阿 !

就拿床圍來說,要注意材質、注意舒適度、注意厚度、注意容不容易清洗。。。。等等,這真的是一大學問阿 !

在研究時,一整個有感而發的覺得,要是唸書時我有那麼認真,我現在的成就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!

優生媽咪 USmammy 抗菌防蟎調溫床圍

USmammy優生媽咪,這品牌我想大家都不陌生,貼心的USmammy優生媽咪眾多產品。

讓你不管是孕婦需要的孕婦裝、產後的哺乳衣的孕哺兩用服飾、孕婦褲、抗菌孕哺乳內衣,連寶寶衣服、床寢、奶瓶...等用品也都照顧到了

未命名.png

好啦~~費話不多說,我們就來看看這繽紛的  ~ 優生媽咪 USmammy 抗菌防蟎調溫床圍

大家家裡的嬰兒床大小都不一樣,USmammy秉持著「簡單、便利、實用」的理念,設計出片式床圍,

讓不管你家的嬰兒床大小如何,都可以輕易使用這片狀的床圍。

跳脫大家對床圍素色印象,USmammy的片狀床圍色彩繽紛,有粉、黃、藍三色,每色又分為條紋、點點二種花色。

繽紛色彩,讓小朋友的世界都豐富了起來

04a0c4c44c266cd8f1d769adfaad3f7a.jpg

愛粉色的我,為小可愛選的當然就是粉色系的床圍阿 !!

選了八片,對了 ! 先說 優生媽咪 USmammy 床圍 是單片單片賣,需要幾片你就買幾片。

收到時,我比小可愛還興奮啦。。

這床圍摸起來好舒服喔 ! 讓我自己都好想用它 !

條紋、點點都好可愛,條紋色彩分明可以吸引小可愛的目光,點點上有著小鳥、星星、愛心、鑽石..豐富視覺,二款給人的感覺都好棒。

 

床圍最大的困擾就是該如何清洗呢 ?

放心 優生媽咪 USmammy 床圍 清洗超方便的啦,只要將它裝入洗衣帶裡,就可以丟洗衣機清洗囉 !

不過 !! 千萬要記得,要 " 採陰乾 " 的方式,才不會傷後這床圍。

<<是說我應該買更大的洗衣袋才對>>

優生媽咪 USmammy 床圍 還有另一個貼心的地方,讓床圍不只是床圍,還多了使用上的多變化。

一片片床圍還可以自行拼接變成遊戲墊,因為小可愛第一次接觸,所以我先讓他試躺,一旁還放了幾片讓他看,

沒想到小可愛竟然喜歡上了,看他笑的多開心阿!!

床圍厚度很厚,讓小孩學趴也不用擔心因為支撐不了,而下巴碰撞到地板。

這張竟然晃到,果然拍小孩真是一大挑戰阿 !

等他習慣床圍後,我再裝上嬰兒床。

以前的我總覺得,需要買到床圍嗎? 就旁邊棉被鋪高點就好,但我發現我錯了。

小孩會長大,會扭動身體,一但扭動身體後,頭、手腳都有可能去碰撞到嬰兒床,導致受傷 !

天阿 !!! 我無法想像這緻嫩的小手受傷我會多心疼阿 !

交叉花色放上嬰兒床上,哇~~~真是繽紛

安裝嬰兒床的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將片狀床圍放在你想放的地方,將床圍四角的固定綁繩綁在你想固定的地方就可以了。

因為每張嬰兒床大小不一樣,我的組裝方式僅供參考喔 !

將小可愛放上這繽紛床圍包圍的小天地,看他多開心阿 !

繽紛的床圍也讓小可愛的探索之旅多了變化。

每片床圍都有著 厚度3公分,讓小可愛不小心碰撞到也可以很安心。

17361539_1600667913281211_3655457343206238529_n

放在嬰兒床底部也可以讓小孩趴在嬰兒床裡遊玩。

在小小孩時期,待在嬰兒床上的時間非常長,一個安全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。

優生媽咪 USmammy 抗菌防蟎調溫床圍

幫你顧及到每一個細節,透過床圍讓你安心讓小孩在嬰兒床裡睡覺、遊玩,推薦給每個爸爸、媽媽。。

如果。。。覺得 V女王這篇文章還不錯,請幫忙按個 推或讚,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文章,謝謝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