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。信誼親子館] 帶大小兒子 再訪信誼親子館 ~

2011052716:27
賢哥 (1歲8個月7天)

 P1120312~1.jpg

2011 . 05 . 22

一大早 , 老公跟小寶貝陪我這孕婦去剪頭毛 , 因為整顆亂髮讓我快抓狂了~

很快速的一個小時就搞定我的頭髮 ~

接著就出發到 -- 信誼親子館囉 !!

這是第二次帶小寶貝去 , 想說這小子長大了 , 可以玩的應該會多一點 !!

所以就一家三口+肚子一口 = 四口 ,  騎上機車出發囉 ~~

剛好趕上PM 1: 00 那場 , 比較便宜 ~~反正就是小孩玩耍 , 有個地方可以跑跑ㄚ !!

小寶貝自己動動手.jpg

一開始 ....

小寶貝不太會玩 , 後來老公教他後 , 一整個玩開了 ~~

但我發現 ......

男生似乎對車子都比較有興趣耶 !!

你看看~大人玩的比小孩認真.jpg

你看 ~ 我老公竟只顧著玩自己的 , 把主角他兒子丟在後面不管  !

看小寶貝多大心,還當幫手勒.jpg 

而這小搗蛋鬼怎ㄇ可能會乖乖的勒 ~ 就再一旁幫忙 " 搞破壞 " 囉 !!

老公多滿意自己的作品ㄚ.jpg

看 ~ 我老公對自己的成品多滿意ㄚ !! 真不知是帶兒子去玩 , 還是帶他去玩的 ??

大小孩玩的都開心.jpg 

小寶貝嫌不夠花俏 , 硬要再找個東西加上去 !!

成品要出發囉.jpg

最後 ...... 加了顆頭 !! 但還沒出發就掉了 ~~~

男生果然對車子比較喜歡.jpg

成品完成 ~~ 出發囉 !!! GO ! GO ! GO !

光這車子 , 兒子就玩了快半個小時了勒 !! 男生果然個個是車迷 ~~

 

不過他也是有靜的一面 , 也是有到圖書室裝一下氣質啦 ~

雖然不久 ~~~

也跟一堆小朋友聽了大姐姐講故事 ! 看他一臉專注 , 真不知他到底聽的懂不懂 ?

大廚~給我來個炒飯.jpg        

時間快到時 , 帶他去玩個炒菜 , 看他是不是一付大廚的樣子ㄚ !

嘿 ! 老闆 , 給我個炒飯囉 !!

小寶貝也真的長大囉 ! 炒一炒還會分一口給我一口給他爸 , 再一口給妹妹 ~

真是個大心的小孩 ! 也希望他長大也可以這樣 ~~